close

由於國旅卡的規定越來越嚴!

必須要刷旅宿業~那麼乾脆一次刷滿吧~

就決定是你了「台南晶英酒店」

我和kouken下了班直奔台南!不想浪費能在飯店享受的時光

趕在晚上八點前抵達

check in完~坐電梯上我們的600房

這個長廊好氣派~已感受到高級的感覺

一進門~這是握們的房間~這只是客廳!

帶各位從另一個角度看~還有一個小和室喔!

和室的燈直接對準桌子~我還帶了我的電腦坐在這裡用呢!

再往裡面走就是我們的臥室拉~~還有遙椅耶

臥室裡面設有更衣間~然後還有一個快樂表體重計!害死人啊~~~怎麼量怎麼開心~然後就大吃!

更衣室對面就是浴室拉~左邊的大浴缸最吸引我~

就是這個浴缸!!!旁邊還有小鴨鴨陪洗XD

有兩個洗手台很棒!早上起來不用排隊刷牙洗臉~

這是浴室內的廁所(免治馬桶)我個人超愛免治馬桶的拉~客廳的廁所就沒有了!

所以我上廁所一定霸佔這間!!

這是客廳旁邊另外一間廁所~萬一兩個人都想大便是不用擔心的~

這是裡面提供的膠囊咖啡!似乎很酷耶!kouken很愛~但我怕咖啡苦~所以沒用來喝

我只喝冰箱提供的鐵鋁罐飲料(可樂 ZERO可樂 雪碧 寶礦力)

冰箱內還有面膜也可使用

我住這一碗是不是有點浪費啊!

都沒什麼用到這些免費的東西~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

酒吧外面的座位空間

再往內就是游泳池了~還可以邊游泳邊聽駐唱唱歌~

我們很有閒情逸致跑出來了瞎混了~這酒微醺剛剛好:D

總而言之~享受了一晚~豪爽啊!!!但真的好想再多耍廢一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