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八月,以為我的大夜人生就此結束

沒想到我過年班抽大大夜,是說也是不錯拉,我的趴呢還是前所未有的人,

是婷婷XD也是頗有榮幸的~

除夕的大夜走入醫院時特別的熟悉,覺得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~以前都包大夜的我常常在這種時間點準備上工

另外也是多了分感傷...因為要結束在高榮上班的日子了,

這次的過年班讓我還能在急照上最後一回!最後的大夜,最後一跑portable,應該也是最後碰西踢了吧,


剩下還有五天在高榮上班~但都是在OPD

好好享受最後在這裡上班的日子吧~有時被病人氣死~被家屬氣死~還有被這嚇死人的量累死~

各式各樣的鳥事在高榮~但是現在回過頭來回味~其實我蠻開心的~在這裡我也成長了許多

謝謝高榮的大家伴我度過將近三年的日子

最後急照的班~把夜晚的急診拍下來~好港桑喔!!!!嗚嗚嗚嗚

這是出發去跑portable孝謙跟我要一張自拍照XD就這種臉給拍給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