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聽著滅火器的長途夜車

出發去日本的夢想機票也訂下去了, 3/27 

沒想到我真的這麼做了

一年的時間,其實也沒久

很多人或許會問:那你回來要幹嘛?

我其實真的沒有多想

很單純想學會日文  想體驗當地的生活  想在日本體驗看看當打工仔

我知道我的日文程度根本趨近於零

所以選擇了讀一年的語言學校

當我用了這個單純的理由跟主管提辭職

他認為我頭殼壞掉  認為好好的工作不做  認為去日本讀書沒有比較厲害  甚至是去讀本科系的研究所  

他也都覺得沒多厲害  

很抱歉  我從來沒有要跟別人比厲害

我單純為了豐富我自己的人生  為自己下決定後絕不後悔

我很開心大部分的人都是支持我的  很感謝你們一份支持的心!

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  因為要比一定比不完

但只要願意跨出去一步去學習  就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資產

 

 

附上長途夜車連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9PEYJdwdwI&list=RDc9PEYJdwdw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