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部落格的印象停留在無名小站,再次嘗試寫部落格,真的也只是想記錄一些生活點滴

首發文章就來記錄再平常不過的事

今天早上與kouken一起開著小狼去屏東找他媽媽(他媽媽住桃園,剛好在屏東有一群熱愛茶藝文化的學生,所以特別下來屏東上課)

在這裡特別介紹一下他媽媽,是位非常優秀的茶藝老師,大家都會稱春枝老師,但由於我不懂茶,在此無法多做介紹,

但因為春枝老師的關係我認識了書法界的大師俊光老師,也跟我分享了日本生活,日本租屋相關資訊,

我想我真的是位幸運的人,因為近期的我真的很懊惱去日本留學一年的住處,他與我分享他的住所,也非常剛好,離我學校不遠!!

更令人開心的事,我認識了一些不一樣的人們,談話分享中也非常自在,還有還有~俊光老師一家人帶著我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餐廳

「北平半畝田」----位在屏東市區

大家開心地聊完天,因我跟kouken也還要趕回學校找老大,春枝老師也還要上課呢!(Y)我們謝謝俊光老師一家人的招待便開車返回高雄

 

開車抵達學校,先去GP找停車位,因為那兒停車免費,我們也很幸運!!一開進去就看到一台車後車燈煞車燈是亮著的!!疑??這是要離開了吧?!

我在他後面等了一會兒,發現駕駛下車了!?哪尼?!! 這時kouken跟我說:我覺得那個人怪怪的~你先開出去再迴轉回來!

果真我一開出去!!那個人就開車開走了~我滿頭問號???阿剛剛看到他就是要走了啊,為何還要特別下車裝沒要走的樣子?!!!就是不讓出位子?

這到底什麼心態啊?不想要讓別人很爽馬上有位子停?!!算了!我真的不懂,但kouken跟我說這種怪人很多,也在今天我見識到了這種人...

反正最後繞出去再速速繞回來!那個位子就是我的了!!!!哼哼~

 

走進狗窩~走進620C爽爽用著我的macbook~做了點功課,其實就是繼續查日本的租屋,然後嘗試與俊光老師推薦的朋友聯絡,因那位朋友本身是台灣人,

但是在日本生活,職業就是在日本不動產仲介公司上班,所以我就嘗試聯絡她...但是目前他都沒有回覆我訊息,嗚嗚嗚嗚

而kouken也在我在做功課時趴著睡著了~然後他也懶得去修理我用壞的門把了~即使老大回來揪他去修車~他眼睛還是睜不開XDD
是說也有點趕,怕去修了車晚上聚餐會來不及

晚上的聚餐就是有狗窩成員:kouken 彥合 柏樵 鎮緯 黑狗 小飛學姊 拉拉 老大 師母 小蟲 兔兒 我

我是第一次去老大家用餐~好熱鬧啊~跟兔兒玩跟小蟲玩~黑狗的兩個女兒比較安靜就沒有太多相處了
但下次一樣有機會再次相處~聽說黑狗與小飛學姊的新家要自己用個修車工作室~名叫CoolyLab Motor Vehicle WorkShop

而我又認識了一群很棒的狗窩朋友,師母煮的菜真的太厲害了!!大家聊天的聊天,玩耍的玩耍~生活中平淡的快樂在此時此刻我都在體會著~
謝謝狗窩的老大與師母~~當然也謝謝大家參與謝謝天讓我們大家能相聚能認識,總之~今天收穫滿滿滿~

らんしん已滿足~

IMG_3114.JPG

536936910.332937.JPG

啊哈哈哈~在老大家也要來一下鼻孔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