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花見をします」

這句是最近在學校學到的~就是賞花的意思

今天如果沒有室友帶我走出戶外,我想我可能又是宅一天

於是今天的我就是無腦的跟著室友走就對了~

由於我們住在都營三田線上~所以直接搭此線到白山下車~然後步行約12分鐘即可抵達

抵達後我們發現會來這地方的大部分都是有年紀的人XD觀光客相對的比較少,蠻多當地人

此神社為東京10大神社之一

來到這裡~很多日本人一進大門都會先行禮

但我們是沒有拉~因為也不是全部人都會行禮~

我們一進去後就是先排隊~排隊幹嘛勒??這裡需要排隊拜拜!!

因為太多人了!!我們先去洗手漱口,乾淨了以後再去排隊拜拜~

每次都會忘記參拜動作,這時就偷看前面的日本人照著做就對了~

1. 先投5円(據說中間有個洞的是幸運錢幣)

2. 行兩個禮

3. 拍兩下手後開始默默祈求你想祈求的

4. 最後再行一個禮就結束拉!

因為室友有買一本朱印帳~所以她拜完就去排隊搜集他的朱印帳,

我跟另外一隻呢?我們去找冰來吃~哈哈哈!這裡雖說沒那麼多觀光客!但還是有的~只是跟其他熱門景點比相較少

所以呢~這裡也是有很多攤販!就連祈求的籤還有各種語言喔~

我聽室友說~如果你抽到不好的籤就要當場綁在神社那邊~相信大家一到場就會知道要綁哪裡~XD

啊因為我們抽到的都是「吉」所以我們的就不用綁~可以帶回家~

晃著晃...室友似乎排隊蓋完御朱印摟!!我們要去賞花拉~這裡如果要進去花海中是需要繳交200円門票

票後面好像有稍微介紹根津神社~但我看不懂XD等我厲害一點再拿出來看

這裡的杜鵑花真的是大開耶!!

真的是花比人美捏!!!

 

實在是很不會拍照~就幾張代表一下摟

不過一開始來到這裡看了杜鵑花海~下一個點實在是落差很大!

感覺紫藤花應該也很美才對啊~還是都掉光了?

我們搭車到錦系町站~走路約15分鐘抵達~

龜戶天神社~~

進去尋找紫藤花摟~~~~

疑?花勒~??看海報似乎會整個垂下來的紫藤花?在哪??

在這裡!我濾鏡開很大!這樣比較美~而且我手機拿很近拍~因為拍一整片根本不美==

還聽到後面的日本人說:綺麗じあない!

哈哈!他們自己人也覺得不漂亮!結果還人擠人~我們速速繞一圈就結束拉~~下次再找美麗一點的地方來賞紫藤花好了!

這裡實在令人失望:‘(

 

今天結束一天賞花行~感謝室友把阿宅的我帶出戶外!!拍了很多照片:D

還求了個吉籤~

在日本的生活因此多采多姿!YA

日文繼續加油!! 今天學到おしぼり是濕紙巾XD因為去了間餐廳想要要濕紙巾

結果是有發音錯~餐廳員工也發音錯XD員工似乎也是打工度假的外國人

真是的~都不偷偷用中文跟我們對話一下下

聽室友說他們老闆也會交代不能講中文~被說中文的客人發現會被凹!然後被問東問西的

原來如此!!! 以後要打工也是要這樣子...

最後就以おしぼり濕紙巾來結束今日文章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賞花 神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