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的這一年一定要體會他們一年四季的活動啊!

今年夏天我就參加了好多場花火大會

其中這場就在離我家不遠處,來了這場我都在想我之前去的到底是什麼鬼XD

我們可以很晚出門~也不用去人擠人~在遠方看就好美了!

紅色座標就是我們所在地~我們就在這個馬路天橋上觀看~雖然比較遠~但也是很美~重點是不用人擠人

欄杆上還可以放著我的啤酒~然後遠方那就是花火~相機都聚焦在我的啤酒上XD

其實有著街道景也是蠻美的~

這張大家有看到皮卡丘嗎?哈哈~雖然我覺得這皮卡丘有點變調了XD

再來這個是什麼呢?!就是神其寶貝球XD 

原諒我的手機只能拍到這樣了~沒有專業的相機~不過我覺得這樣已經很美了XD

上次去隅田川花火大會~我們卡在路中間~然後就在建築物中間看那一點點的煙火

很傻眼!更傻眼的是...後面的日本人竟然說綺麗〜〜哪裡美了?他們好容易滿足(問號

來了這場就很足夠了!!足立花火大會雖然也是東京有名的~但是除了瀑布煙火~其他我都覺得還好

重點是又人擠人~板橋花火大會我們可以站在天橋上,又可以早早回家實在很棒~

推薦給那些夏天想來看花火的各位~如果沒有要求看很近很大的煙火,那麼可以跟我們一樣去馬路上的天橋看~

又不會人擠人~我同學有擠進去會場看~他也說很美!

重點是她也有跟我一起去足立那場~可見板橋花火比足立花火還推

買了浴衣~請室友幫忙穿!還好有室友!!這到底怎麼穿怎麼綁啊?!!

覺得有模有樣~好厲害!但我真的覺得穿這個好難呼吸!!

其實蠻希望夏天快點結束的!!因為日本夏天有夠熱!!氣溫比台灣還高!我都覺得我要融化了

有體驗過花火大會了!覺得這個夏天夠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火大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