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對台灣的茶一知半解呢?

只知道這是台灣的文化、台灣的藝術,而現在在異鄉的我,喝著台灣產的茶,

沒錯!這就是台灣味~日本或許也有茶道,但就是大家所熟知抹茶或是煎茶,這是不是跟我們的茶道很不一樣呢?

或許有一天我能更暸解這其中的共通點與獨特性,但今天的我只想喝杯台灣茶,讓茶韻在嘴中散開,

配上獨立音樂與文青沾個邊,其實單純覺得好喝,與一杯善濡茶共度午後時光,當然也跟日文繼續奮戰

其實這樣的一個小鐵盒真的很適合送禮~

我來到日本後,就是靠這個小小的伴手禮與人交際~一點兒也不失禮喔~

我很喜歡這鐵盒上面的圖案,雖然我真的都不懂...

打開後有八小包,這個是很方便的小包裝~一包剛好一個馬克杯的量!

在辦公室工作累了~不妨開個一小包喝杯茶才有精神繼續奮戰

美...從一杯茶開始...

茶葉會自己沈澱在杯底~所以也不用怕會喝到它~你們看看這清澈的顏色~很棒吧!

喝茶還有個好處就是~可以反覆沖泡!有沒有很划算的感覺XD

有時候買外面便利店的茶~上面都標榜消脂助消化,每次我喝茶的確很容易感受肚子餓,

但是與其喝外面的飲料瓶~不如享受泡茶樂趣~看茶葉飄呀飄的也是蠻療癒的!

當然也希望身體可以像茶葉一樣飄呀飄的XDD

 

然後除了自己喝~其實茶葉真的是一個送禮的好選擇

這次我帶的小鐵盒就很不錯,不會太貴又很精美,

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又不想失禮~來盒可愛的善濡茶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茶文化 善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